首页

武冈生态环境局开展庆祝新中国70周年考察学习体检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虹百 2019-09-23 10:25

邵阳新闻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陈虹百)9月19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红军桥、革命烈士陵园、思源实验学校、同宝楼、武冈机场等地,缅怀革命先烈,见证城市的腾飞。

考察学习过程中,干部职工们见证了武冈机场飞机翱翔天空,亲眼目睹荷塘小镇、帝立德智能制造、百威啤酒等等一批代表武冈高速发展的村居及产业,武冈——正在崛起的城市,将抓住机遇,迈入经济发展的“快车道”,奋力跑出赶超的“加速度”。

通过考察学习体检活动,激发了该局干部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激活了心中的工作热情。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武冈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将“撸起袖子”,积极投身污染防治攻坚战,为武冈市的蓝天碧水净土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