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生态环境局老干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钟永英 陈虹百 2019-09-25 09:34

邵阳新闻网9月25日讯(通讯员 钟永英  陈虹百 )9月24日,邵阳市生态环境武冈分局老干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邵阳市委及武冈市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专题党课。现场,老党员们热情高涨,积极主动参与。

老党员们纷纷认为,作为退休老干部,虽然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仍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时刻牢记初心,时刻铭记环保工作使命,并发挥老同志夕阳红精神,积极投身武冈生态环境保护事业中,为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及高质量发展武冈贡献老环保工作者的特殊力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