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获“邵阳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晔 2019-10-14 10:05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邵阳新闻网10月14日讯10月13日,邵阳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授予该公司“邵阳市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据了解,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注重专业管理,不断提升供电服务能力;坚持“以人为本”原则,紧抓班组文化建设,努力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密切关注职工利益诉求,积极帮助困难职工,坚持开展“冬送温暖、夏送清凉、平时送帮助”活动,增强职工幸福指数;紧紧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在美化工作环境、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关爱职工身心健康、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构筑职工精神家园和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上取得喜人成效,创建了职工书屋、健康食堂、健身房和篮球场、羽毛球场,把公司建设成为工作环境舒心、文体活动丰富的幸福家园,大力提高了职工向心力。

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公司将以荣获“邵阳市模范职工之家”殊荣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工会建设,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建设让职工更满意的“职工之家”,争创省级模范职工之家。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