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南春 2019-11-14 11:45

邵阳新闻网11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南春)11月13日,武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员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

会议强调,警示教育重在提高思想认识,关键在于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在于始终严于律己,把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一切工作行动指南,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按照“十八个是否”逐条查找不良现象,将邵阳市“约法三章”作为准则,以防范“四风”为重要抓手,不仅要经常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而且要加强对各自分管联系负责单位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重点倾向于排查违规经商入股放贷、“提篮子”“打牌子”、收送红包礼金、“放水养鱼”执法、套取骗取医保基金等问题,一经发现,一律移交有关部门严惩不贷。

会议要求,把紧密结合主题教育进行整章建制提上议事日程,在强化反面警示教育基础上,进一步加强正面引导激励,通过对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关键岗位干部进行常态化监督,把其他党员干部一并放入制度“笼子”,全面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确保违规违纪情况零发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