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精细部署施工停电预告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唐教梅 2019-12-11 17:48

邵阳新闻网12月11日讯“春节即将来临,我们正在进行110千伏邓家铺变电站及其它春节保电项目的施工,这是停电告知书,现在的停电是为了今后更好地用电,由此给你们带来生产生活用电的不便,请大家多多谅解。”12月6日以来,武冈市供电公司荆竹、邓元泰、湾头桥等相关供电所的网格服务人员,纷纷走村串巷,进行停电施工预告宣传工作,尽最大努力得到客户的理解与支持。

12月,武冈市供电公司110千伏邓家铺变电站投运在即,12.20项目、农维项目及其春节保电项目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特别是110千伏邓家铺变电站施工,涉及多座变电站、多条线路停电,且停电时间长、范围广,将会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产生活用电。为此,该公司精细部署,多措并举,多渠道、多方式积极主动进行施工停电预告宣传,努力提升客户优质服务体念,尽全力规避停电施工期间引发客户投诉。

领导高度重视。11月底,武冈市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多次与省、市公司协商,进一步优化施工方案,整合多方资源,将施工停电时间缩短到最小限度。同时组织相关单位,主持召开两次专题会议,周密部署施工停电预告宣传工作,并多次与武冈政府部门沟通,得到武冈政府的大力支持。现武冈市人民政府已发文,要求各级政府部门在宣贯施工停电计划的同时,做好沿线施工矛盾协调工作,对阻工行为依法严厉打击。

职工主动作为。原线各单位全员行动,通过单位宣传车、在人口集中区粘贴施工停电告知书、短信、微信、电话、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同时将政府文件、停电告知书送达相关各村、街道办事处,通过村村响、村级群、街道群等渠道,借助社会力量广泛宣传,使施工停电计划家喻户晓。

供指前沿指挥。供指中心提前做好停电告知书模板下发至相关单位,认真组织指挥施工停电预告宣传,及时准确发布系统停电信息,认真落实系统停电精准操作,加强与武冈电视台等各大媒体联系沟通,通过武冈媒体大范围宣传告知,严防相关负面舆情发生,同时充分发挥供指中心的指导监督职能,开展现场督查指导,察实情、建诤言、献良策,督促各单位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最大限度地凝聚用户共识,化解工作矛盾,通过真心、真诚服务,来取信于客户,为本次施工停电减少阻力,增加助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