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电力义工积极投身新文明实践事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胡晔 2019-12-24 15:12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802

集体宣誓

微信图片_20191224114811

电力义工正在教市民下载电力app

邵阳新闻网12月24日讯12月23日,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10名义工参加了该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试点工作动员大会。会上,义工们还一起庄严宣誓。

在动员大会现场,电力义工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主动帮忙检查会场电力设备,同时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和掌握电力安全知识,热情指导参会人员下载电力APP。

据了解,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工作主体力量是志愿者,主要活动方式就是志愿服务。为切实做到国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国网武冈市供电公司大力倡导员工利用休息时间参加当地义工活动,目前,该公司已有30名员工自愿加入义工队伍。在当地义工活动策划人员的组织下,电力义工自告奋勇投身新文明实践事业,做到群众“点单”、志愿者“接单”,让群众真正从志愿活动中有获得感,让“文明实践”直抵人心,保证基层新时代文明实践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真正实现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