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武冈供电公司吹响春节保电集结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舒瑾 2020-01-10 10:15

解答客户疑问

解答客户疑问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小庄村春节错峰用电宣传单粘贴到位!”“高树竹地带线路已全部巡视完毕!”“缺油配变内变压器油添加完毕!”春节临近,气温持续降低,为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武冈市供电公司春节保电集结号已全面吹响,各部门保电工作迅速进入高度戒备状态。

为打赢2020年“春节保电”这场硬仗,武冈市供电公司早安排、早部署、早准备,将春节保电工作纳入公司1月重点工作任务,成立了以党政领导为组长的春节保电领导小组,结合武冈电网实际情况制定保电方案;组织安排专业人员进行线路巡视,及时排查隐患,及时处理线路及设备缺陷,确保供电设备可靠运行;合理安排保电期间电网运行方式,确保主网全方式运行;面对异常情况处理时,及时准确地判别故障区域,第一时间赶到故障现场,尽快恢复供电,最大限度的减少停电时间和缩小停电范围;积极开展客户走访宣传,减少客户投诉,打造客户满意的供电服务。

自1月以来,武冈市供电公司春节保电各项工作正在全力推进,以实现电网不垮、设备不损、用户不停为目标,确保电网连续可靠供电,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祥和愉快的春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