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

武冈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春运工作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智慧 李中华 2020-01-10 10:25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9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交通系统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暨春运工作会议,部署2020年交通系统春运和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会议指出,春运期间交通系统各单位要认真分析研判形式,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一是运管所、城客办要加大打击非法营运力度,维护运输市场正常秩序;二是质安、公路(农村道路)部门要抓好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工作,对临崖临水等危险路段设置警示标志,确保道路畅通,三是海事部门要做好水路运输安全工作;四是各单位要制定春运应急预案,落实好领导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

会议强调,春运工作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安全工作,事关老百姓的生产生活,交通系统各单位在抓春运工作的同时,要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一并进行,春运工作当前形势非常严峻,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整治站位,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行动起来,做好执勤值守工作。一是运输企业要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二是交通运输执法部门要加大打击非法营运行为;三是治超部门加大超载超限处罚力度;四是农村公路管理部门要加强农村公路路面的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置到位;五是加强春运期间违纪违规问题责任追究。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喜庆、祥和的春节创造良好的交通出行环境。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