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明调研指导桃林村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何昀 2017-05-09 15:46

邵阳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昀 )5月8日,新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兰忠明到黄金瑶族乡桃林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桃林村辖7个村民小组,总人口1365人,建档立卡贫困户72户313人。为做好精准扶贫脱贫工作,该村今年在2组学堂榜流转土地34亩栽种猕猴桃发展村集体经济,目前苗木长势良好。该村还因地制宜,结合旅游扶贫开发投入2万元在1组至6组的村内主干道两旁栽种600多棵观赏桃树,打造一个真正的“桃林村”。

兰忠明在调研中指出,扶贫工作是政治任务,意义重大,必须抓好细节抓实工作。当前,做好扶贫对象识别不准和脱贫把关不严问题整改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求严,村第一书记、驻村干部、村干部必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做好走访,调查核实要多想办法,要通过多种渠道掌握对象家庭情况信息,精准识别,严格按程序应出尽出、应进尽进,按时按质完成整改工作。兰忠明还要求村党支部在做好精准扶贫脱贫的同时,也要全力做好当前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安全生产、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