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城管开展“送静音”行动助力高、中考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程洁 2018-06-07 16:01

邵阳新闻网讯为给高、中考考生提供安静的备考及考试环境,新宁城管将于6月6日至13日高考及学业水平考试期间及6月20日至23日初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于开展“送静音”行动,助力莘莘学子考出最好成绩。

据了解,“送静音”行动期间,城区范围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在噪声敏感建筑物集中区域内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筑施工作业,限制时间为:中午12时—15时、晚上20时至次日6时;禁止早晚由群众自发组织的娱乐健身活动产生的噪声扰民;禁止在商业经营活动中使用高音广播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噪声的方法招揽顾客;禁止在休息时间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室内装修活动;考场周边的开业庆典禁止敲锣打鼓;在考试期间,考点周围1公里以内禁止建筑施工作业(包括家庭装修施工);文化娱乐场所不得产生噪声扰民。

对违反规定的行为,城管部门将依法从重从严惩处。同时开通24小时举报电话:4837880(城管局)、4822079(城管执法大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