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督战在建项目施工安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林钧 尹婉琳 2018-07-05 17:45

邵阳新闻网7月5日讯7月5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督查X155等线路施工安全情况。

督查组一行现场查看了该线路施工进度和具体情况,分别到家兴村和赤塔村村部听取了村干部和施工单位作相关汇报并召开座谈会交流意见。会议指出,加快全县重点县乡道项目建设,对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助力脱贫攻坚任务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在确保好项目进度的同时,必须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保证施工安全。

会议强调,该县当前在建项目一是要加快施工进度,及时处理好施工方与村民之间的矛盾;二是村领导要树立主体责任意识,积极与乡政府配合,加强组织领导,做好部分村民的思想工作;三是村干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沟通、统一思想,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处理施工过程中的矛盾,确保施工安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