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崀山鲤溪峡谷漂流引来八方游客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杨坚 2018-07-06 09:48

02222

0333

011111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 (通讯员 杨坚)“新鲜、刺激、开心!”7月5日上午,一名女士在崀山鲤溪漂流之后,一脸快乐。

据鲤溪漂流公司经理介绍,7月5日开漂以来,已接待各地游客1000多人。

鲤溪峡谷漂流段位于国家5A景区、世界自然遗产地——峎山东侧,落差108M,漂流时而急流险滩,水花飞溅,好似奔腾的野马,惊险刺激;时而溪水横溢,平滑如镜。

鲤溪皮筏漂流景区境内人文景观十分丰富,区域内有银屏山,有新石器时代遗址、抗金名将杨再兴点将台、明代瓦窑等20多个景点,集休闲旅游、考古探秘、探险漂流、餐饮住宿,是具有民族特色的乡村旅游区。景区内的试心石、飞来石、青蛙石、千奇百态;仙人岩朝佛,乐不思归;侯家寨避暑,四季如春;新石器时代遗址、抗金名将杨再兴点将台、明代瓦窑完好无损。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