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高桥镇召开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虹希 2018-07-06 17:04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7月6日上午,新宁县高桥镇召开全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乡镇党委分管领导、镇妇联、19个村(居委会)妇联主席等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印发<新宁县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结合方案,从建立健全“区域共建、动态覆盖”的妇联组织体系;建立健全“区域共管、灵活多样”的妇联管理体系;建立健全“区域共享、集约高效”的妇联服务体系;建立健全“区域共商、和谐有序”的妇联协调体系等四个方面解读和部署我镇妇联组织区域建设工作。

大会指出:深入推进妇联区域化建设工作,是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强化组织领导、抓好具体工作、加强宣传引导、试点先行、全面推进,不打折扣,不搞棚架,要经得起上级的督查和实践的考验,确保妇联区域化建设工作圆满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