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高桥镇举办“女性关爱”保险工作培训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虹希 2018-07-06 17:05

414802301020078120

邵阳新闻网7月6日讯为切实做好“女性关爱”保险工作,7月6日下午,新宁县高桥镇妇联组织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村(居)妇联主席等25人,在镇政府四楼会议室举办“女性关爱”保险工作培训班。

会上,中国人寿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就为什么要推广“关爱女性”保险、参加保险有什么好处、保险对象和期限、保险金额、保险责任和保费、有什么优惠政策、是否与“新农合”有冲突等业务问题作了详细的讲解。会议强调,要求各村妇联主席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关爱女性”保险工作,做好宣传发动工作,深入到家家户户,力争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过此次培训,与会人员对“女性关爱”保险条款和内容有了充分了解,为2018年保险深入推广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