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环保督察动真格 5个单位被约谈问责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丹枚 刘正春 2018-07-08 16:56

邵阳新闻网7月8日讯(通讯员 郑丹枚 刘正春)7月3日上午,新宁县纪委召开警示约谈会,对未按时报送材料的县安监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县经信局及麻林乡政府等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警示约谈问责。

6月28日下午,省第二环保督察组现场一组进驻新宁进行现场督察,督察期间,要求新宁县办理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交办的14件信访交办件的相关责任单位报送办理情况资料,但上述5个单位未按时报送材料。

新宁县委、县政府对此高度重视,认为上述单位对省环保督察工作认识不高,责任意识不强,配合省环保督察工作不力,应予以启动问责。

在警示约谈会上,5个单位主要负责人均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管理,增强工作责任意识和环保意识,举一反三,加强整改,确保不再出现类似情况。同时对中央及省环保督察交办环保事项,快速反应,认真办理,并加强调度,确保整改到位。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