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城管灾情面前反应迅速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程洁 杨红枚 2018-07-09 18:03

邵阳新闻网7月9日讯7月6日至7日,新宁县城遭遇强降雨,县城区解放路、学苑路、建设路、广兴路等部分路段低洼区域积水严重。新宁县城管局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积极参与并采取相应措施,至7月8日新宁城区全面恢复正常秩序。

6日晚7时许,新宁县城区开始存在不同程度的积水,新宁县城管执法大队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并出动车辆投入除险工作。7日积水退去,但道路沉积淤泥严重,给过往行人带来诸多不便。当天一大早新宁县环卫所便组织人员开展突击工作,共调集300多名环卫工人,出动铲车、洒水车、洗扫车、清运车等作业车辆,采用“人机配合”方式,对受灾片区在退水期间迅速进行清淤除泥工作。截至8日,共清理路段沙石淤泥、垃圾及塌方30余车。环卫所及时调整机械化作业路段,出动3辆洒水车、2台洗扫车对重点污染的路段增加道路冲洗作业频次并与环卫保洁人员联合作业对路面、人行道进行了冲洗,确保在最短时间内恢复市容环境,保持路面整洁。

洪灾面前,新宁城管反应迅速,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赢得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图为:环卫工人在清理路面淤泥

环卫工人在清理路面淤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