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司法局驻万塘乡福田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全体帮扶责任人进行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时能、郑 幸、曾洪晖 2018-07-11 17:42

邵阳新闻网7月11日讯7月10日上午,新宁县司法局驻福田村帮扶工作队根据县委当前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集中整改的要求,结合本村的实际,组织全体驻村帮扶工作队及贫困户帮扶责任人,在该村组织活动中心开展了一次扶贫政策、业务培训。

培训会上,新宁县司法局对当前县委对扶贫领域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及对帮扶工作队进行调整,加强帮扶力量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宣布新的帮扶工作队名单,同时对福田村驻村帮扶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对该村下一步扶贫工作进行了安排。

1

会上,该局驻福田村帮扶工作队还下发了扶贫政策、业务知识资料。

通过学习,各帮扶责任人对各项扶贫政策有了更深的认识,明确了各自帮扶工作的职责,增强了对帮扶工作的信心。根据工作安排,会后各帮扶责任人对各自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一次全面走访,宣传当前的各项扶贫政策,将“两卡两折”资料收纳袋送到贫困户手中,对贫困户“三保障”情况进行了核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