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老年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香兰 李小安 2018-07-13 10:59

邵阳新闻网7月13日讯7月12日,新宁县老年协会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汇报会。县老年协会领导及办公室人员,16个乡镇老年协会会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围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落实‘四个服从’,提高政治站位,倡导真抓实干,实现老有所为”的会议主题,结合老年人的工作和地域环境,分三组汇报了个人学习体会与思想认识。

会议指出,十九大报告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社会事业的发展框架,也是我国从社会事业领域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的路线图,更是我们建成理想老龄社会的新方向。关注老龄社会条件下全体人民实现长寿梦想过程中的终生幸福,重点要从生育、健康、教育、就业、医疗、住房、养老以及面向老年人的服务体系等领域周密长远部署,是全体人民实现长寿梦想的保障,也是全体人民今生与后世的希冀,更是我们应对人口老龄化挑战和建成理想老龄社会的信心所在。

会议要求,进入新时代,老龄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责任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龄工作,为建设幸福美丽新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