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发改局帮扶工作队“三举措”抓好特惠保宣传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建辉 2018-07-16 09:06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7月13日,新宁县发改局驻回龙寺镇盐田村帮扶工作队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的安排部署,开展了2018年扶贫特惠保保单宣传发放工作。此项工作,关系到贫困户的切身利益,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高度重视,严密组织,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发放到贫困户手中,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抓好公开公示。在村务公开栏中,将扶贫特惠保扶贫保险方案、理赔须知、投保人员名单全部内容进行公开公示,让贫困户对扶贫特惠保政策一目了然,做到政策在阳光下运行,接受群众的监督。

抓好宣传发放工作。将驻村工作队、村支两委划到各个片区,指定负责人。对贫困户相对集中的地方,以院落为单位进行集中宣讲发放;对比较分散居住的贫困户采取入户走访方式到户宣讲发放。让贫困户对扶贫特惠保政策了解掌握清楚明白,不留盲区。

抓好劳务输出人员宣传发放工作。对劳务输出的贫困户采取电话告知和微信传达的方式进行。用手机照相,将扶贫特惠保保单,逐页发送给劳务输出的贫困户,让扶贫政策落地开花,家喻户晓,及时把党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户家中。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