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省“绿盾2018”监督检查组来新宁开展专项督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8-07-16 11:21

邵阳新闻网7月16日讯7月13日,省“绿盾2018”联合监督检查组第五组来到新宁县检查“绿盾2018”自然保护区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和自然保护地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分成两组来到舜皇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进行了现场查看。重点查看了保护区勘界立标情况及历史遗留的小水电整改情况。同时,检查组还与陪同人员进行交流,认真了解工作机制建立、自然保护地内违法违规问题等情况。 

检查组一行高度肯定了新宁县对做好自然保护地建设管理工作付出的努力,认为新宁县政治站位较高、协调机制到位,统一了认识、摸清了底数、理清了思路。同时,检查组要求,下一步应进一步吃透上级文件,建立问题台账、突出重点问题、拉条销号,加快落实基础工作,如勘界立标、规划编制等,敢于真抓硬碰、敢于问责追责。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