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房产局开展8月“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03 11:45

1535945585_副本

邵阳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 陈贻能)8月31日上午,新宁县房产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局六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上额重要指示以及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在学习结束后全体党员围绕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的精神这个主题开展了学习讨论。

会议指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让组织工作服务新时代有了‘定海神针’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内容丰富、内涵深刻,是理论创新也是实践指南,为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令人倍感振奋。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把自己的工作放到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高度去认识,放到促进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大局中去谋划,不断创新工作方式、优化工作理念、提升工作水平,使组织路线更好服务政治路线。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