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公路局全力保畅确保环中国自行车赛顺利举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定胜 邹小容 2018-09-07 18:00

邵阳新闻网9月7日讯9月7日,新宁县公路局养护人员正在对崀山景区安保设施进行维修加固,填补S218线崀山景区路段、S220线路面坑凼,路政人员正在清理路障,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为提高2018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新宁崀山)段赛事期间的公路通行质量,该局一是开展全线巡查,及时清除路面杂物,挖补路面病害;二是对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及沿线设施进行全面细致的隐患排查,发现隐患及时整治;三是及时清洗 “五里牌”隧道内污染的反光标志,确保附属设施醒目;四是割除危险路段、崀山景区路段及赛道、高速公路连接线上阻挡行车视线的灌木,增设警示标志牌;五是对崀山景区赛道进行修补,重新标线和全面清扫;六是加大路政日常巡查力度,清理全线路障,清除公路“脏、乱、差”现象。

目前,该局管养的国省干线和崀山景区公路路面平整畅通无坑凼,水沟、路肩畅通无杂物,安保设置完整,公路标志标牌齐全醒目,只待环中国自行车赛顺利开赛,共襄盛举。

养护人员正在加固维修崀山景区公路钢护栏

养护人员正在加固维修崀山景区钢护栏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