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全面部署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婉琳 2018-09-13 15:45

邵阳新闻网9月13日讯9月12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部署会,县交通运输系统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市下发的严防重大事故“十项措施”工作措施,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联系该县交通工作当前实际,对该县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作出全面部署。

会议要求,交通系统内各位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组织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学好、记好、用好;要积极配合其他职能部门,坚持问题导向,全面落实深度调查,集中治理当前农村交通安全领域突出隐患,确保农村交通秩序明显好转;要明确责任,克服畏难情绪,在特定问题上起到主导作用。

会议指出,农村交通安全工作是一项长远性的工作,这次专项行动中,该局要以打击非法营运为重点,高度重视几个突出问题,严格规范班线车运营秩序。系统内各单位要分工合作,加大力度做好非法营运车辆整治、农村公路安全隐患排查、安保设施检查、道路养护以及水上交通安全监管等工作。集中力量做好宣传引导和交通安全监管工作。农村交通安全集中攻坚行动需要大家都行动起来,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扎实的状态完成此项行动。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