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调度环中国自行车赛安保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婉琳 2018-09-14 17:43

邵阳新闻网9月14日讯9月14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国际自行车赛安保工作调度会,局机关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本次抽调安保工作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级自行车赛系列会议精神,并对此次该局负责的安保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2018年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湖南崀山段举行时间为9月15日、17日两天,此前,为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交通系统夜以继日持续多天清理路障、养护道路。本次比赛该县交通系统共抽调70名工作人员参与安保工作,系统内各单位明确一名责任领导,各线路段明确一名小组长,逐级指挥。

微信图片_20180914160843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任务,所有工作人员要熟悉该局的责任路段,按时到达指定地点,保证赛事期间不得有任何人、车、畜进入赛道;要落实工作责任,局机关班子成员对分管单位负监督责任,各单位一把手负领导责任,执勤人员本身负直接责任,各尽其责,遵从指挥;要明确纪律要求,准时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到有情况及时汇报。整个交通系统内部要形成合力,与其他部门通力合作,圆满做好本次安保工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