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供电公司:旗帜领航激发团青新活力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洪 2018-09-17 16:38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邵阳新闻网9月17日讯“今天是我入职以来过得最有意义的一天,通过学习,我坚定了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一名有担当、有理想的新时代青年,为公司发展建功立业。”9月14日,新宁县供电公司青年员工惠子在参加完崀山供电所党支部自行车赛保电“主题党日” 活动后高兴地说。

检查线路拉线

检查线路拉线

9月15日至17日,2018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分段赛在世界自然遗产地崀山举行,为确保本次盛大的国际赛事用电无忧,新宁县供电公司崀山支部共产党员服务队带领新入职的三名青年员工组成的青年突击队对赛段的10千伏崀石线和林家寨环网柜进行特巡。青年员工一边学习一边鼓足干劲工作,圆满完成了本次特巡任务。

特巡结束后,崀山供电所党支部在工作现场举行自行车赛保电“主题党日”活动,并邀请青年员工参加。活动学习了新版党纪处分条例的8大亮点和18条红线,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党员干部政治意识的系列重要讲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公司主要负责人鼓励青年员工要培养过硬的政治理论思想,用年轻的脊梁扛起责任,在工作中力争上游,努力创造优秀业绩。

近年来,新宁县供电公司高度重视团青工作,始终坚持“党建引导、整体联动、带促结合、共同发展”的思路,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共青团工作,充分发挥团组织在电力建设中的主力军、生力军和人才第一资源作用,促进了公司全面发展。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