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农商银行微信支付项目便民利民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8 10:41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皮育生 张飞翼)近日,新宁县人民医院门诊大厅的各个服务窗口新增了一块“微信支付”的扫码牌,这些服务窗口的排队人数较以往同期相比明显大幅减少了。

据悉,这是新宁农商银行为新宁县人民医院赠送了一批价值74万元的HIS、微信支付改造、LIS接口改造、联想3650服务器、得实DT330打印机、无线AP、POE交换机等硬件设备,免费为新宁县人民医院完成了微信支付项目开发及无线网络建设而彰显的成效。就诊人群通过微信扫码关注新宁县人民医院公众号可以实现线上预约挂号、门诊缴费、住院预缴、报告查询,并且跟该项目配套的无线网络建设为微信支付提供了秒扫秒付的畅通无阻的强大网络环境。

9月13日,该行行长助理、电子科技部经理等一行来到人民医院进行该项目的验收,并对微信支付项目目前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考察。新宁县人民医院财务科工作人员给他们介绍了微信支付的整个流程,并现场演示了一笔门诊收费的微信支付,他说:“自从微信支付项目开通以来已经有不少患者开始使用微信扫码支付,简化了患者看病就诊的的流程,大大减轻了门诊大厅挂号、收费、取药等服务窗口的压力,广大患者对新宁县人民医院的服务满意度直线提升。”

新宁县人民医院微信支付项目与其在新宁农商银行开通的结算账户直接绑定,所有通过微信支付的款项直接进入该结算账户。该行为新宁县人民医院赠送微信支付项目既为本行组织存款资金注入了“一剂良药”,更极大的支持了县域卫生事业的发展,便利看病百姓。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