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农商银行开展关爱学子成长 送温暖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 2018-09-18 10:42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通讯员 皮育生 张飞翼)近日,新宁农商银行行长卿柱刚与扶贫工作队队员一行来到靖位乡湘榧村潮水小学,开展了一场关爱学子成长送温暖活动。

靖位乡湘榧村是新宁农商银行定点帮扶的贫困村,该村潮水小学现有3名老师,开设3个班,共有学生30人。当天上午9点,该行行长卿柱刚一行驱车来到学校,早已等候在学校门口的3位老师急忙上前迎接,紧紧握着下得车来的卿行长的手连连说道:“你们辛苦了,非常感谢行长从百忙中这么大老远的来看望我们和这些孩子们。”来到学校平地扶贫队员马上从车上卸下随车带来的慰问品,正准备上课的孩子们十分好奇地从四面围拢过来,老师连忙要孩子们整队领取学习用品,整好队后,卿行长和扶贫队员一起依次为孩子们发放书包和文具盒,孩子们满怀期待而又秩序井然地排队领取,个个都沉浸在新学期新气象的喜悦中,整个活动持续了近半个小时。为了不影响孩子们的学习,活动一结束,卿行长一行谢绝了老师们挽留吃中饭的好意,驱车离开,进村入户调研扶贫工作。本次活动为潮水小学捐赠了3块黑板、3张讲台、30套桌椅、30个书包、30个文具盒,改善了潮水小学的教学环境,让在这上学的每个孩子都换上了崭新的桌椅、背上了崭新的书包、用上了崭新的文具盒。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