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公路(窄改宽)建设推进会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婉琳 2018-09-18 10:59

邵阳新闻网9月18日讯9月17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农村公路(窄改宽)建设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180918103232

会上,相关技术负责人员介绍了该县农村公路窄改宽的总体情况。今年窄改宽项目共计里程99.216公里,分为8个标段,目前已基本入场开始施工。

会议指出,今年施工进度较为缓慢,各标段应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加快进度,按时完成。现场管理人员、专职安全员等都必须到位,现场资料必须做好并按时上报审查,严格按照程序施工。

会议要求,业主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各方面要统一认识,认真落实,形成合力,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要明确任务和要求,各项目设备、资金、人员都要有充分的准备,把质量问题摆在首位的前提下抓好进度;要加强监督,各片区负责的技术人员要责任到路,及时到现场进行有效调度,发现问题的及时整改、及时处罚到位;交通部门工作人员要加强服务,按照上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按时、按标准及时办结相关手续,施工单位要充分尊重当地群众,与乡镇和村保持密切联系。各方面务必通力合作,将这项为人民办实事的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