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开展就业与就业扶贫督查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曾海波 2018-09-19 16:53

邵阳新闻网9月19日讯为全面了解全县就业与就业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及时发现问题并总结工作经验,切实推进就业与就业扶贫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近日,新宁县人社局组织人员对各乡、镇就业与就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查。

此次督查,主要围绕《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湖南省财政厅 湖南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就业扶贫工作的实施意见》(湘人社发﹝2017﹞58号)落实情况全面展开,通过听、查、抽方式督查,“听”听取乡镇就业与就业扶贫工作汇报;“查”查看公共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就业与就业扶贫相关资料、台账;“抽”电话抽查为民办实事、就业扶贫准确率等方式进行,做到了程序到位、认真细致、纪律严谨。

督查组在检查中发现问题及时督促各乡、镇对存在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并结合今年的目标任务,改进工作方案,明确阶段目标,提出推进措施,确保全县就业与就业扶贫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微信图片_20180919111613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