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城管局集中学习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情况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程洁 2018-09-20 16:07

邵阳新闻网9月20日讯近日,新宁县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下塞湖矮围问题责任追究情况。该局机关全体人员及执法大队、环卫所班子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认真回顾了下塞湖矮围问题经过,传达了省委对省畜牧水产局等25个单位的62名国家公职人员的问责决定,以及省委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决心。

会议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环境保护意识,严格履行职责,敢于担当,将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特别是对群众反复投诉和举报的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违法行为必须整治到位。全体人员要吸取教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深刻反思,写好心得体会,并按有关规定和相关纪律,管好自己的人,管住自己的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