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供电公司“红马甲”保障用电助秋收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 洪 2018-09-21 16:07

337126107493465136

邵阳新闻网9月21日讯9月20日,在新宁县崀山镇石田村,身穿“红马甲”的电力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对跨越农田的400伏低压线路进行检查,测量田间电力线路的安全距离。今年秋收期间,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20余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活跃在田间地头,义务为农户检修用电设施,解决秋收用电难题。

当前正值秋收的黄金时节。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员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户提供“零距离”服务,现场检查用电设备,提供用电指导,及时排除农户用电过程中遇到的难题。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还义务开展“微讲堂”巡讲,到村子里现场解答各类用电咨询问题,并将便民联系卡、安全告知书、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安全用电宣传单等资料发放到农户手中,向农民讲解安全操作知识,宣传用电政策、电力法规,全面增强农户的安全用电意识,并在各村镇杆塔、变压器、机井供电处公告供电服务联系人和联系方式,方便农户遇到用电问题及时联系解决。

进入9月以来,国网新宁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已在秋收保电工作中,义务排除安全隐患60余次,累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册2000余册,接受用电咨询600余次。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