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发改局开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建辉 2018-10-14 15:33

邵阳新闻网10月14日讯 10月12日上午,新宁县发改局帮扶工作队牵手盐田村党支部开展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题党日活动。

整个党日活动在完成重温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党员积分登记、党员民主议事等规定动作基础上。驻村第一书记结合共同学习内容,重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等。

6

党日活动现场

文件精神学习完毕后,开展了讨论与自查。讨论会上,全体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自觉遵章守纪,模范带头,坚决与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发现身边存在的不法行为,及时向党组织报告,不给黑恶势力留任何生存的余地,把黑恶势力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一方净土平安。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