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教育科技局开展“三述三评三公开”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吉柏 2018-11-02 15:20

邵阳新闻网11月2日讯(通讯员 张吉柏)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系列讲话精神,踏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和“脱真贫,真脱贫”的要求,努力提升驻村帮扶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根据邵扶组字【2018】9号、新办发【2018】21号和新驻村办发【2018】7号文件精神,10月31日,新宁县教育科技局驻黄金瑶族乡岩山村帮扶工作队召开了“三述三评三公开”会议。

466388631678794777

会上,新宁县教育科技局主要负责人就单位重视程度、资金保障、人员到位、领导到村调研指导解决实际问题和结对帮扶工作部署落实等驻村帮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驻村帮扶工作队长就工作队驻村及“12+1”落实情况进行述职,岩山村支部书记对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队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帮扶责任人就结对帮扶对象的基本情况、帮扶措施、帮扶成效及后续打算等帮扶情况进行述职,结对贫困户面对面行了评议。

此次测评结果,经村务监督委员会、村委会、村党支部盖章后,在村务公开栏张榜公示。无重大异议的,由乡镇备案,上报新宁县驻村办在相关工作网站上公开,并作为帮扶单位和驻村工作年度考核的重要依据。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