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崀山户外运动协会举办第二届帐篷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伍先忠 陈定海 2018-11-05 17:30

邵阳新闻网11月5日讯(通讯员 伍先忠 陈定海) 11月3日至4日,新宁县崀山户外运动协会的100多名会员以及来自武冈、洞口、隆回等地的数名户外爱好者齐聚黄金瑶族乡大岔林场,举办崀山户外第二届帐篷节,享受户外露营带来的独特乐趣。

深秋的黄金大岔林场,天高地阔,群山披彩。营地百余顶颜色各异的帐篷装点在草坪和竹海之中,色彩缤纷,分外耀眼,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驴友们有的在草地上嬉戏、游玩,有的用手中的相机将独特的美景尽收方寸之中,尽享帐篷节带来的休闲时光。

夜晚,大家点燃熊熊篝火,围坐在火堆旁,自编自导的广场舞、歌曲、小合唱、互动游戏等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更是一次又一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崀山户外运动协会成立于2011年,拥有会员100多人。近年来,崀山户外先后组队完成“征战五岭”、攀登国内“十大非著名山峰”、“穿越狼塔”和“反穿龙眼”等户外活动,成功创造了国内户外运动多个第一;组织会员对县内各旅游景点、山峰、峡谷、草地等进行勘踏,编辑印刷《新宁县户外十大线路》、《崀山户外运动花絮》等书籍和宣传册,挖掘和宣传全县境内旅游景点户外线路;不定期举办户外知识讲座、医疗急救及野外生存讲座和环保知识宣传,组织会员及周边地区户外爱好者进行帐篷节、徒步、野外露营、摄影等联谊活动,引领了新宁户外和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提升了新宁旅游知名度。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