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国省干线桥梁防撞护栏加高正在紧张施工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张定胜 邹小容 2018-11-07 15:09

邵阳新闻网11月7日讯11月5日,新宁县公路局对桥梁防撞护栏加高施工进行安全检查,要求施工现场增设施工安全警示标志,加强施工后期桥梁养护,确保工程质量,桥栏加高施工完成后对桥梁进行全面粉刷,确保桥梁标志安全醒目。

该局十月份组织桥梁专家对管养范围内桥梁桥面、构造物、混凝土、伸缩缝等指标进行了全面检测,为掌握桥梁健康状况,为桥梁养护、危桥改造决策提供真实、准确、全面的第一手资料。技术人员根据桥梁的技术状态综合分析评估桥梁的运行情况,出具桥梁检测报告,提出相应的桥梁养护或加固建议;并针对国省干线车流量大,提出桥梁防撞护栏高度应符合现行的技术规范要求,将原有的80厘米桥梁防撞护栏增加30厘米高,确保桥梁运行安全。该局自10月30日起根据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逐步对所有的国省干线桥梁防撞护栏全面加高确保行车安全,大桥与中桥采取钢筋混凝土加高,小桥采取不锈钢扶手加高。目前,杨田中桥防撞桥栏加高已完成施工任务,正在进行后期养护;塘尾头大桥防撞桥栏加高正在施工,工程预计在11月15日前完成。

塘尾头大桥防撞护栏加高正在施工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