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为乡镇社工站招聘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硕、杨英啟、李小安 2018-11-10 13:07

邵阳新闻网11月10日讯 11月9日,新宁县乡镇社工站招聘人员集体谈话会召开。

会上对51名“新人”加入社会工作者队伍表示欢迎,对前期的招聘工作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分配原则进行了说明。同时希望大家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认真对待自己的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努力实现自己的理想;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时刻以群众利益为重,廉洁自律,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据悉,本次招聘的51名社工人员是从173名报考者中脱颖而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历经发布公告、网上报名、资格审核、笔试、机试、面试、体检、资格复审、公示等工作流程,招考过程公平、公开、公正,实现了零投诉。谈话会后,他们将奔赴该县16个乡镇,为新宁民政工作和全县民政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谈话会现场

谈话会现场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