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卫计执法局牵手驻点村开展扶贫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赵小刚 2018-11-11 12:27

邵阳新闻网11月11日讯  11月9日上午,新宁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在驻点村松风亭村召开松风亭村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联席会议。会议的主要议题是补齐短板、查漏补缺、迎检查部署会。

20

会上,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负责人就2018年松风亭村支两委和扶贫工作队开展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一、个别帮扶责任人对扶贫工作还浮在表面上,细致了解情况不够。二、个别的帮扶责任人和贫困户还没有建立起感情。三、抓党建工作创新意识还不强。四、基础资料还不够完善。

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措施。一是要大力开展好大走访活动,面对面的进行政策宣讲,切实把扶贫政策送到贫困户家中。二是要全面完善好基础资料,做到逻辑性符合,彻底弥补不足。三是要抓好每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管住管好党员队伍,发挥党员产业发展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抓好“问题上墙”工作的落实,全面掌握村情,跟群众建立起感情。

会后,松风亭村村支两委表示,一定要按照会议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积极行动起来,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处,为迎检打下坚实的基础。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