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集中学习《榜样3》专题节目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尹婉琳 2018-11-16 15:49

邵阳新闻网11月16日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交通运输系统党员教育工作,进一步夯实党员队伍建设,11月16日,新宁交通运输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3》。

交通系统内各单位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学习,并要求党员同志在红星云学习园地的学习论坛上撰写一篇观后感或心得体会,进一步消化吸收专题教育内容,继而转化为精神动力,更好地促进交通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榜样3》专题节目讲述了来自全国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们的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深深地被先进事迹所感动着,也从中学习到艰苦奋斗、牢记使命、无私奉献的精神。随后,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从严治党相关内容。观看结束后,大家展开热烈的讨论,参学干部一致认为,作为一名普通的共产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既要学习党组织培树的先进典型,也要向身边合格党员学习,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坚守初心,明规守纪,厚德端行。

微信图片_20181116151021

会议指出,《榜样3》提供了可以直接学习的标杆,提炼了可以直接汲取的精神,大家要弘扬榜样精神,与榜样同行,做交通先锋;要致敬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要努力把新时代榜样精神融入到推进党的建设和交通建设各方面全过程;要学习他们忠诚的信仰、为民的情怀和担当的精神;要争做高标准高素质的交通人,在“严、细、实”上下功夫,出实招、干实事。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