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金点子”孵化创新创业梦 60个优质项目展开角逐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琦 2018-11-20 11:36

邵阳新闻网11月20日讯(通讯员 李琦)11月20日,新宁县首届创业创新大赛暨孵化项目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60个参赛项目展开激烈角逐。大赛通过初赛、预赛、决赛逐级遴选,以公开答辩,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创新思维头脑风暴,呈现一场创业项目的交流盛宴。

据悉,大赛分为创新组、创业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两万元、二等奖1.5万元、三等奖1万元及优秀奖五千元。获奖项目将被授予“优秀创业创新项目”称号,优先推荐省市创业创新带动就业“双百资助工程”和孵化基地认定,并获得县科技与创业创新项目资金支持和创业就业培训支持。还可以在创新空间免费使用办公场地、工商注册、财务代理等企业孵化政策支持。

本次双创大赛由新宁县人民政府主办,新宁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新宁县教科局、新宁县财政局、新宁县商务局、新宁县扶贫办、新宁县金融办公室、共青团新宁县委承办,通过创业创新大赛及创业孵化项目实现招商培育一批特、新、精项目,以科技创新带动产业升级,推动一批科技成果在新宁实现产业化,为实体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劲动力。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