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丰田乡开设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堂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李央央、蒋冬平 2018-12-25 20:10

邵阳新闻网12月25日讯12月25日上午,新宁丰田乡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课堂隆重开班,新宁县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唐蕊来乡授课,全体机关党员、非党员站所负责人及各村支委会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学习。

本次专题课堂重点学习了《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分别以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基层站所负责人、村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村民委员会成员四类基层干部为主体,系统讲述了基层干部在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下的新要求新规定,并运用大量真实生动的案例,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一一对《农村基层干部廉洁履行职责若干规定》进行了解读。

课上强调,一是管好自己的权,切忌滥用权力,以权谋私,要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二是管好自己的手,切忌吃拿卡要,要不断加强自身思想道德建设,自觉抵制不良之风的侵蚀;三是管好身边的人,切忌家庭成为廉政建设的薄弱环节,要将反腐倡廉的精神传达给身边的每一个人。

通过专题课堂,全体参学人员思想受到震动和启发,进一步增强了思想道德素质和筑牢了拒腐防变心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