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水庙镇: 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视察座谈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徐清 2018-12-25 20:16

邵阳新闻网12月25日讯12月25日,新宁县水庙镇组织在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镇内重点企业进行视察,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委员们还就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开展座谈。

微信图片_201812251457562

代表、委员们视察铭泰砂场

代表委员们先后视察了铭泰砂场、三塘新能源燃料厂、鑫荣建材公司、蒋木碎石场4个厂矿企业,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安全生产、生态环保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812251457563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委员们在充分肯定镇党委、政府在企业发展工作中所取得成绩的同时,还就江黄公路提质改造、石门水厂建设、石漠公园建设等重大民生项目的实施积极建言献策,希望党委政府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城镇品位,建设活力、平安、美丽新水庙。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