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审计局:大力开展普法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天红 2018-12-29 16:53

邵阳新闻网12月29日讯近日,新宁县审计局扶贫工作队与帮扶责任人为确保元旦春节“两节”前后用火用电安全,深入巡田乡花田村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宣传,分别在各家各户进行消防与安全用火用电、法律知识、普法宣传,推进农村普法工作,提高广大农民群众尊法、守法、学法、用法的能力,确保过一个详和平安快乐的节日,为创建平安和谐的美丽花田而努力。

扶贫队员、村干部、帮扶责任人通过张贴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走村串户等方式大力宣传涉及劳动纠纷、生产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法律知识,共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等资料7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同时帮扶责任人与帮扶对象共商明年种植养殖生产发展计划,受到了广大村民的称赞。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