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黄金瑶族乡:寒冬送暖赢点赞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小苗 2018-12-30 13:29

邵阳新闻网12月30日讯 “我家老头子,得了尿毒症,现在出现了呼吸困难的症状,必须立即去县城化疗,不然这几天肯定就过不去了,大雪封山不通车,我真的是急死了。”12月29日,新宁县黄金瑶族乡的兰玉英边说边抹泪。

“这可是人命关天的大事,民政办朱主任,你立即联系司机,想一切办法将他们送到县医院,路上费用由民政这边报销”。乡党委书记罗先武当机立断。兰玉英这才松了口气,立即和民政办主任去联系司机。最终找到了司机,并将兰玉英丈夫送往了医院,其丈夫得到及时救治,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悉,该乡始终把关心弱势群体放在重要位置,今年来春风行动慰问困难群众132户,发放资金3万余元,对12名患有先天性心脏疾病、终末期肾病、乳腺癌、宫颈癌等重大疾病对象实行大病救助,发放资金1.5万元,协助19名残疾人员办理残疾证,严格按上级要求和程序将乡内26名重度残疾人26人纳入单人保。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