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公交多举措保障居民平安出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蒋萍 尹婉琳 2019-01-02 17:28

邵阳新闻网1月2日讯1月2日,新宁县交通运输局负责人带队新惠公交公司,对恢复运行的公交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及安全警示动员。

335227839262714878

前段时间以来,该县普降大雪,城区内多条道路结冰,公交线路运行存在安全隐患,县内公交车统一予以停运。2日早上,在县交通运输局的统一调度下,县城市公共客运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县内各条公交线路和各个停靠站点进行了详细勘查及全面清扫,确保达到安全运行条件。县交通运输局到新惠公交公司对公交安全情况、班次开通情况、监控监管情况进行了检查询问及发班前安全警示动员讲话。该局强调,公交运行一定要“稳”字当头,要加大司乘人员的安全教育,提高司乘人员的应变能力,密切关注天气变化,落实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1月2日上午9时,该县6条公交线路已全面恢复运行。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