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真派西游记》进驻新宁万塘“取经”途经茶田石林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郑南希 2019-01-04 15:43

邵阳新闻网1月4日讯2018年12月20日至2019年1月3日,《天真派西游记》潘礼平团队一行三十余人在新宁县万塘乡茶田石林进行共计13天的拍摄。据执行导演刘玉洁介绍,目前已经开机的《天真派西游记》是根据现存明刊百回本小说《西游记》改编创新拍摄,其中在茶田石林拍摄的剧情有花果山受封齐天大圣、大战哪吒、猪八戒请孙悟空出山、大战黄袍怪等家喻户晓的神话传奇。

茶田石林内有千年桂树,十里飘香,有石林石巷,惊奇幽深,怪石林立,绚丽多姿,还有大型溶洞群遍布其中,是西游记中某些场景得天独厚的拍摄地点。拍摄期间,剧组得到了万塘乡人民的热烈欢迎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他们热心主动地帮忙解决在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剧组群演人数不够,政府积极出面宣传,招募合适的演员,群众反响热烈,积极踊跃报名;近期天降大雪,为了拍摄顺利,村委会每天派志愿人员维持秩序,清理场地积雪……直到拍摄过程顺利结束。

此次拍摄活动,一方面支持弘扬了我国传统优秀文化,增强了我国的文化影响力,让更多的人了解中国文化,另一方面也宣传了茶田独特的石漠化公园景色,为当地优美的自然环境增添魅力,让更多的人感受当地人文风光之美。

微信图片_20190104144511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