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环保局开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1-07 16:53

邵阳新闻网1月7日讯1月7日下午,新宁县环保局组织召开“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围绕《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解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条例》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围绕“生态环境高质量”目标,从自身做起,从本职做起,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最后,围绕“新时代 新担当 新作为”主题,全体党员分3个小组分头进行了集中讨论。

在讨论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自觉对标先进典型,以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全局重点工作任务,在污染防治攻坚、生态文明创建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继承和发扬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担当尽责、甘于奉献的精神,争做环保先锋,为守住绿水青山,留住蓝天白云作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107164305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