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环保局认真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刘正春 2019-01-10 16:50

邵阳新闻网1月10日讯1月10日上午,新宁县环保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贯彻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各股室站队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坚持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尤其是在安全事故高发期的春节期间,必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落到实处,抓好环境监管等各项工作,杜绝各类环境事件发生。

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和相关股室站队要进一步压实环保工作责任,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做好环境监管工作,确保全县的环境安全和社会稳定。一是扎实做好环境监管和风险防控。认真开展辖区内环境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督促企业加强管理,严厉打击偷排、漏排、超标排污行为。二是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督促企业做好春节期间污染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工作,杜绝污染事件。三是高度重视,加强值班值守工作,形成应急机制。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规定,切实维护稳定,实现和谐过节。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