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联通驻村帮扶显真情 打通销售最后一公里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艳军 2019-01-14 16:02

邵阳新闻网1月14日讯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打消产业发展疑虑。1月13日,新宁县联通公司组织人员到腊元村购买大米等农副产品,其中大米9000多斤共2.3万元,其他农副产品销售额将近1万元。

微信图片_20190114104030

新宁县联通公司是新宁县巡田乡腊元村的扶贫帮扶单位,在村里贫困户向联通公司驻腊元村帮扶第一书记反映家里有农副产品滞销后,他第一时间向市县联通公司反映情况,公司积极响应,在腊元村多次购买了鸡、鸭、红薯、柑橘、大米等农产品,总销售额达到10万余元,切切实实帮助贫困户提高收入,实现了在家门口销售农产品,提高了贫困户发展产业积极性,加快了脱贫进程,得到村支两委和贫困户的一致好评。

在场的贫困户纷纷表示:联通公司的举动,让他们打消了对于在发展产业之后农产品滞销疑虑,提高了大家的收入,让他们感受到了帮扶的成效,对他们的举动很感谢,同时也希望以后能够更多的组织人员帮助他们销售农副产品。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