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供电公司:“暖冬行动”温暖返乡用户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文国云 2019-01-15 10:35

照片 029

邵阳新闻网1月15日讯“我昨天刚从深圳回来,今天你们电力员工就主动上门帮咱检查用电设备和线路;在外漂泊了6年,一回家就感受到家乡的温暖,真是太感谢你们了。”1月14日,新宁县金石镇东门头村李新明感激地对为其检查用电安全的新宁县供电公司员工说道。

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过年。为确保返乡人员回家后在第一时间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新宁县供电公司积极行动,提前部署,扎实开展“暖冬行动”。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到各居、村委会提前和外出务工用户亲属及邻居做好沟通工作,及时掌握返乡人员用电信息;详细了解返乡人员家用电器配置和使用情况,对人员较为集中的台区进行负荷预测,对过载线路和配电变压器进行更换,解决配电设施供电卡脖子、过载等问题,提高供电保障能力;开辟返乡人员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办理手续,缩短业扩报装流程,实行“一站式”用电服务;对已经返乡的务工人员实施上门服务,主动帮其处理导线破损、刀闸锈蚀、漏电保护器失灵等各类用电安全隐患,为返乡人员提供贴心服务。

据悉,该公司此项便民服务举措,唱响了“你用电,我用心”的优质服务理念,为返乡人员开辟“绿色通道”,提供“先通电、后手续”的贴心服务,获得了返乡人员的好评。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