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宁县公证处开展《公证法》十三周年宣传活动

来源:邵阳新闻网 作者:陈孝林 邓斯语 2019-03-01 17:15

邵阳新闻网3月1日讯为进一步宣传《公证法》,提升新宁县公证服务的影响力,增强群众的法律意识,3月1日下午,新宁县公证处联合县司法局在崀之韵法治文化广场开展了《公证法》实施十三周年宣传活动。

QQ图片20190301162359

活动现场,新宁县公证处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条幅,发放宣传资料,同时设立固定宣传台,免费提供法律咨询,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此次活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人次,发放七五普法读本、法律进社区宣传手册200余本,常见公证事项办理指南400余份。

QQ图片20190301162425

通过宣传,群众对《公证法》等法律法规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公证的受理条件、受理事项、范围及公证流程都有了一定认识,为群众更好地维护自身利益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weixin

扫码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

扫码关注

官方新浪微博

扫码关注

官方抖音号